最新消息

 

捷暘以鈑金創意 奪第14屆金炬獎殊榮

 
原文出處:經濟日報
 
由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主辦的「第14屆金炬獎頒獎典禮」,29日在中油大樓舉行,邀請前總統馬英九、前副總統吳敦義等貴賓到場致詞及頒獎,共同肯定各得獎企業經營的優異表現,其中132家獲獎企業中,捷暘工業以創意鈑金跨足半導體及醫療產業,在鈑金業界中,堪稱近幾年新秀,其總經理詹德興也獲頒此次金炬獎殊榮,此次典禮上的亮點企業之一。
 
proimages/photo.jpg
 

前總統馬英九也表示,根據每年五月瑞士洛桑管理學院調查指出,台灣從2017年全球競爭力國家排名第13名,下滑到2018年的第17名,而大陸卻從第18名上升到第13名,可見台灣在全球競爭優勢逐漸下滑。

 

主辦單位表示,本屆金炬獎共計400多家企業參選,從中評選出132家獲獎企業,包括金融貿易、電腦科技、大眾服務、百貨服飾、機械五金等產業代表,針對傑出企業、傑出經理人、傑出商品等種類做評選。

 

而金炬獎14年來,見證國內經濟產業興衰,期待在政府有效能的領導下,讓各企業在國際貿易上,可以有更好的成就,協助台灣經濟能從谷底翻身。

 proimages/photo_(1).jpg

而此次132家獲獎企業中,不乏不少各產業的亮點企業,其中,跟金炬獎一樣有14年歷史的捷暘工業,總經理詹德興伉儷一路上互相扶持,在雷射鈑金產業領域從研發設計、拆圖、切割、研磨、焊接、組裝到表面塗裝,提供一條龍的製程服務。

 

多年來,憑著高品質、高效率贏得國內半導體科技廠青睞,且內部,透過不斷自主開發美學機台、醫療設備及光電設備,及投入新材質-鈦合金製品的加工與製造,不僅提升自我研發設計軟實力,更積極朝末端自有品牌商品發展。

 

因應工業4.0浪潮,該公司亦著手新廠房產線規劃,將引進折床、光纖雷射切割機及切管機等多款新穎設備,並以系統化監控製程環節,提升製程效率及品質,朝向智慧工廠為目標邁進,期許未來在優化軟、硬實力下,創造鈑金產業中的小米傳奇。

 

 

 

 

聯絡我們

  • TLE: 886-4-8247162
  • FAX: 886-4-8243490
  • MAIL: get.yang@msa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