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SEMICON Taiwan 2021 國際半導體展

近年來,半導體已成為全球熱門關鍵字;台灣在過去逾十年中高達七次是全球最大半導體設備投資區域,在全球半導體市場的地位不言而喻,SEMICON Taiwan 2021國際半導體展是台灣向世界展現半導體供應鏈的韌性與強大貢獻,再次證明台灣半導體再全球供應鏈舉足輕重的地位。

SEMICON Taiwan 2021 國際半導體展是台灣最具國際化且唯一的半導體專業展會,今年將以「Forward as One」為主軸,象徵SEMI與半導體產業齊心協力、共同前進。現場特別規劃多元主題創新館與主題專區,包含化合物半導體創新應用館、異質整合創新技術館、高科技智慧製造未來展區,以及首次登場的綠色製造創新形象館等。

捷暘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誠摯地邀請您於12月28至30日,抽空蒞臨SEMICON Taiwan 2021國際半導體展攤位 K2037,一覽最新技術發展與解決方案,期望與您一同創造無限商機!

立即登入觀展

聯絡我們

  • TLE: 886-4-8247162
  • FAX: 886-4-8243490
  • MAIL: get.yang@msa.hinet.net